摄影师牧森

知名摄影师 业余旅行家 微博@摄影师牧森

泰国美女最多的地方在哪里,当然是南邦,这里盛产美女,保持着和泰国其他城市截然不同的风情,来到这里会让你舍不得走。

早晨起床,收拾好我的相机设备,买了一些饮品装在包里以备路途充电,在住的酒店花了200泰铢租了一辆超级拉风的摩托车,然后在附近加油站花了100泰铢加满油箱,不过说实话泰国的油价比国内便宜很多,每升油价折合人民币才4快多。

哼着歌就开始了一天的旅程,以高昂的姿态穿过古老的清迈城,然后就是一路田园风光,简直太美了,空气清新,满眼绿色。大概走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,正好遇见一个乡村市集,当地人看到我拿着相机拍来拍去,目光都聚在我身上,哈哈,幸亏我脸皮够厚,不过泰国人民很是热情,在城市可以用英语和当地人交流,但在农村基本上她们不会说英语,只能是用我蹩脚的泰语夹杂着手势,买了一些吃的。

说时迟那时快,我这个摩托小骑手,在中午就顺利达到了南邦府,令我特别特别奇怪的是,整个城区为啥那么安静,街道上很少有行人和车辆,简直太安静了,根本没有熙熙攘攘的游客,看来我来对了,令人流连忘返的南邦。下篇我会继续更新,把更多有趣的南邦介绍给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1)